关于开展2016年教师PPT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
发布人:张芸  发布时间:2016-11-09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69

各学院:

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,提升教师PPT课件制作能力,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教务处和校青工委,将于621日上午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,邀请资深微软Office金牌讲师,通过上机操作教学,传授Powerpoint 2013实际应用技巧。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培训内容

(一)PPT制作技巧、图文排版布局与设计

(二)通过PPT案例展示如何制作封面与效果图。

(三)PPT动画效果应用与实现。

(四)PPT排版与优化原则。

(五)PPT文本转换逻辑图表。

二、培训时间

2016621日上午9:00-12:00,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。

三、培训地点

东区实验楼523网络机房。

四、报名须知

(一)请各学院按照本学院教工人数的规模,选派3-6人参加(教师数量偏少的学院选派3名,数量多的学院选派6名)。

(二)请各单位填写报名表(详见附件),于619日前通过OA协同或者通过纸质打印件将报名表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。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
校青工委

教务处

  

2016614